人民網>>軍事

救救小瑤瑤

讓生命在愛心傳遞中延續

2014年11月28日11:18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手機看新聞

這是一個隻有8歲卻特別堅強的小女孩兒,這是一個活潑好動卻功課全班第一的小女孩兒,這是一個聰明懂事卻身患怪症血液病的小女孩兒,這是一個漂亮可愛卻讓兩家知名醫院束手無策的小女孩兒。

小女孩小名叫瑤瑤,是武警濟南支隊一名干部的孩子,目前這名干部正在參加武警指揮學院中級指揮員學習。

11月23日,武警指揮學院五隊洪排軍政委代表系黨委乘火車來到北京兒童醫院,在一個特別簡陋的臨時出租屋內見到了這個身體已很虛弱的小女孩兒,嗜酸性粒細胞持續增多,胸腔、心包、腹腔不斷積水,結石、胃糜爛等並發症每分每秒都在無情地吞噬著小女孩的身體。當洪政委把全系募捐的5萬余元放在床頭,這個小女孩用微弱的聲音說出“伯伯好,謝謝伯伯”的時候,洪政委的心針扎一般再也控制不住心疼的眼淚。隨行的人員紛紛掩面拭淚,狹窄的出租屋內瞬間變得特別寂靜。

雖然5萬余元不是太多,但對於這個隻有4萬7千元存款的普通干部家庭來說,已經是雪中送炭。面對組織的關心和戰友們的幫助,孩子的父親無限感激﹔面對孩子病情和其身體承載的痛楚,孩子的父親心在滴血﹔面對高額的醫療費用和醫院的無奈,孩子的父親滿目茫然。

孩子的父親內心很糾結,到底是一種什麼樣的血液病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摧殘吞噬著自己的孩子,為什麼醫院沒有見過這種病,高額的費用如何解決,究竟哪家醫院能醫治和延續自己的孩子的生命?(劉業國 牛海清)

分享到:
(責編:趙煜(實習生)、閆嘉琪)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