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海軍152艦艇編隊抵達蘇丹進行訪問

2015年08月25日19:18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中國海軍152艦艇編隊抵達蘇丹進行訪問

  新華網蘇丹蘇丹港8月25日電(曾濤)當地時間25日上午,執行環球訪問任務的中國海軍152艦艇編隊抵達蘇丹共和國蘇丹港,開始對蘇丹進行為期5天的友好訪問。這是中國海軍首次對蘇丹進行正式友好訪問。

  上午10時,在蘇丹海軍炮艇的引導下,中國海軍152艦艇編隊濟南艦、益陽艦和千島湖艦緩緩駛入蘇丹港。蘇丹海軍基地司令穆薩准將和中國駐蘇丹大使李連和等使館工作人員以及中資機構、留學生代表冒著酷暑在碼頭舉行了熱烈的歡迎儀式。隨后,參加歡迎儀式的200多名華僑華人先后參觀了濟南艦、益陽艦和千島湖艦。

  歡迎儀式結束后,編隊指揮員王建勛前往拜會了蘇海軍陸戰師師長、基地司令等軍方高級官員和紅海州州長等當地政府要員。

  據了解,編隊在蘇丹訪問期間,將接待蘇丹軍方和當地民眾上艦參觀、舉行甲板招待會、宴請蘇丹軍政要員﹔派出慰問小分隊,前往當地孤兒院開展慰問活動﹔與蘇海軍開展友誼足球賽、拔河等文體交流活動。

(來源:新華網)

圖片聚焦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東京奧運會今日看點:中國隊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間(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
  3. 重慶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公告
  4. 內蒙古自治區黨委組織部發布一批干部任前…
  5. “祝融號”火星車累計行駛708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