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迎接新戰友從密切官兵關系開始

2017年01月12日15:02 |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小字號

官兵們和諧融洽的內部關系。

“戰友相處,微笑是起點,真誠是基礎,寬容是紐帶,嫉妒是天敵。”這是武警興安盟森林支隊密切內部關系教育授課中的一段話語,也是該支隊做好促進新兵下隊后健康成長工作的一個縮影。

據了解,新兵教育訓練已步入尾聲,即將奔赴自己的連隊。為更好迎接新戰友,進一步構建團結、和諧、融洽的成長環境,該支隊集中利用三天時間,組織開展“端正根本態度、密切內部關系”專題教育。此次活動共分動員教育、對照學習、討論辨析、總結提高四個階段,重點開展寄語畫像、談心交心、學唱歌曲、文藝演出和排憂解難五項配合活動。針對新兵下隊前夕的有利時機,旨在筑牢尊干愛兵、兵兵友愛的思想根基,切實提高干部骨干依法帶兵、以情帶兵、文明帶兵、科學帶兵能力,不斷將教育整頓成果轉化為抓工作的內在動力,全面加強部隊內部關系建設,為高標准實現“兩個確保”目標、新年度工作起好步開好局打牢堅實基礎。

“戰友、戰友,親如兄弟,革命把我們召喚在一起。”,和諧溫馨的內部環境為官兵新年擼起袖子加油干提供了有利保障。(劉峰、張明月)

(責編:邱越、閆嘉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