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海軍護航編隊組織新型直升機突擊演練(圖)

2017年02月04日08:32 | 來源:中國軍網
小字號

   連日來,海軍第25批護航編隊結合護航任務,緊盯亞丁灣、索馬裡海域海盜活動出現的新特點,組織某新型直升機進行實戰條件下的跨晝夜突擊演練,檢驗和提升了新裝備在大洋的綜合作戰效能和復雜環境下遂行多樣化任務的能力。

   演練中,接到編指下達的前出查証驅離目標的命令后,衡陽艦艦載直升機搭載數名特戰隊員迅速向目標海域飛去。

   “發現可疑目標,方位200,距離5海裡。”在報告編指的同時,衡陽艦艦載直升機保持安全飛行高度向目標高速接近,在引導衡陽艦對目標進行鎖定的同時,隨機特戰隊員隨即展開警示射擊,對目標實施驅離。與此同時,玉林艦艦載直升機緊急起飛,搭載多名特戰隊員對衡陽艦模擬的商船實施垂直滑降,進行隨船護衛。演練現場,新型直升機快速起降、高速掠海、低空懸停,裝備性能、效能得到充分檢驗。(黎友陶)

(責編:邱越、崔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