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國防部:“台獨”分裂勢力妄圖“以武拒統”注定沒有出路

2017年03月30日16:40 |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3月30日電 (王璐)今天下午,國防部召開例行記者會。國防部新聞局副局長、國防部新聞發言人吳謙表示,“台獨”分裂勢力及其活動是台海和平穩定的最大威脅。妄圖“以武拒統”,注定是沒有出路的。

記者:台灣“風傳媒”27日報道,從今年開始,“漢光”演習第一階段電腦兵棋推演部分的時間,首度從過去5天延長到4周。據報道,台軍已經從本月開始由各軍種陸續展開電腦兵推,5月份由台灣軍方參謀本部正式通過了“戰區聯合作戰電腦兵棋系統”推演台海防衛戰,隨后會展開實兵演習。請問對此作何評論?

吳謙:認同“九二共識”,維護兩岸關系和平發展,有利於台海和平穩定。“台獨”分裂勢力及其活動是台海和平穩定的最大威脅。妄圖“以武拒統”,注定是沒有出路的。

(責編:王璐(實習生)、閆嘉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