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這一季度彈藥保障是否到位?一線兵請回答

2017年04月05日13:17 | 來源:解放軍報
小字號
原標題:這一季度彈藥保障是否到位?一線兵請回答

某場站為飛行團辦實事解難題

上門保障 真情服務

3月底,北部戰區空軍某場站導彈中隊中隊長趙鵬,拿著一張《飛行保障意見征求卡》來到駐場站飛行團,征求官兵對一季度彈藥保障的意見建議。幾天來,10余名保障分隊主官陸續前來征求意見。

該場站站長李奎介紹說,圍繞飛行保障每季度上門征求意見,是場站與飛行團互動合作工作機制的步驟之一,不僅及時解決了飛行保障工作中遇到的問題,還有效促進了團站關系和諧。

該場站叫響“以空地勤說好為最高褒獎”的服務理念,提出“團站領導關系融洽協調,部門關系不分彼此,基層官兵關系情同手足”的努力目標。飛行團也及時提出“溝通協調不間斷,多些理解少埋怨,文明禮貌少成見,遇事要按程序辦”的回應。

據介紹,該場站與飛行團每半年組織相關部門召開聯席會議,分析形勢、交流意見、提出對策﹔制作《飛行保障意見征求卡》,每季度組織保障分隊的主官到飛行團征求意見建議。與此同時,該場站把為飛行團辦實事、解難題作為真誠服務的重點。近年來,他們自籌經費新建士官臨時來隊家屬房、營職干部住房,優先保障飛行團官兵居住。(杜雷 張明)

(責編:王璐(實習生)、閆嘉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