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向條令看齊,與標准對表

2017年04月18日09:29 |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小字號

班長利用課余間隙,檢查本班人員掌握情況

到底怎樣做是正確的?條令條例告訴你

人民網興安盟4月18日電 學習條令條例、規范各項設施、踐行標准要求……4月初以來,武警興安盟森林支隊結合“條令條例學習月”活動總體安排,引導官兵“知要義、學精髓、記重點、踐規范”,將條令條例融入學習訓練和日常生活。

據了解,為使條令條例真正入心入腦,更好發揮作用,該支隊靈活組織形式,在集中教育動員部署后,積極開展知識競賽、討論辨析等配合活動,官兵們在唇槍舌戰中明事理、析是非、知要義。同時,結合當前部隊正規化管理規定要求,不斷規范完善各類設施設備,提升部隊“硬實力”,並將督導官兵踐行條令條例作為重點,訓練上按照隊列條令對表標准、生活上按照內務條令規范細節、管理上按照紀律條令嚴格獎懲,從點滴上抓點滴、在細節上摳細節,將依法治軍、從嚴治軍引向新常態。

“無明法就不足以正綱紀”,隻有不斷筑牢官兵條令條例思想防線,讓官兵明白條令條例的重要意義和為什麼學、應該怎樣做,將條令條例內化於心、外化於行,部隊才會更正規、更具戰斗力。(劉峰 李喆)

(責編:王璐(實習生)、閆嘉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