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軍地院士專家海疆行暨學術交流活動在青島開幕

2017年04月20日08:47 | 來源:中國軍網
小字號
原標題:軍地院士專家海疆行暨學術交流活動在青島開幕

  今天上午,由海軍組織的2017年軍地院士專家海疆行暨“海軍武器裝備前沿技術發展與運用”學術交流活動開幕式在青島舉行。40位中國工程院、中國科學院院士和50位全軍、海軍相關領域的高級專家及領導代表參加了開幕式。

  海軍組織院士專家海疆行活動,旨在深入貫徹習主席關於軍民融合、科技興軍重大戰略思想,把最頂尖的科技智力資源引到海軍來,通過搭建軍地交流高端平台,積極拓寬高層次合作渠道,進一步凝聚融合共識,激發創新活力,為海軍建設發展注入新的動力、提升新的層次。

  據了解,此次活動將為期3天,軍地院士、專家將圍繞“創新驅動、軍民融合、科技興軍”這一主題,展開學術報告、研討交流和實地考察,共同致力於解決影響海軍體系作戰的瓶頸問題、裝備發展的短板問題、人才培養的薄弱問題,努力在推進軍民融合發展上取得新突破。(王凌碩)

(責編:王璐(實習生)、閆嘉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