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專題策劃>>典型>>空軍某試驗訓練基地無人機飛行員李浩>>小故事集

“老頑童”李浩

2017年05月22日13:11 |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小字號

李浩本常人,生活中的李浩也是平常人一個。李浩喜歡新鮮事物,喜歡看《真正男子漢》《爸爸去哪了》《舌尖上的中國》,經常在微信裡和女兒談論明星八卦,也會跟著一群年輕官兵玩“天黑請閉眼殺人游戲”。周末時間,也會到小賣部拿上一提啤酒,買些泡椒鳳爪、麻辣鴨脖、五香花生米,與戰友們一起娛樂放鬆,餓了時也會到小賣部煮上一鍋泡面吃的津津有味,還不忘加個雞蛋。當然,李浩也喜歡上網,喜歡玩網游,會和戰友一起玩CS、模擬飛行,他覺得帶武器的游戲特別過癮。他最喜歡玩的是跑跑卡丁車,坐在椅子上身體隨著跑車到處晃,感覺像是在開飛機,玩起來也能搞個通宵,玩著玩著就忘掉了疲憊,第二天睡個懶覺,回頭又精神飽滿的回到工作中。

不過,現在李浩屋裡也會整晚亮著燈,不同的是,他不再玩游戲了,而是加班學習,高科技的無人機軟件升級很快,這讓李浩感覺有點吃不消,他需要不停的學習,不停的趕考,他還不服老,不想被超越。他這個“老頑童”,一門心思想玩轉無人機。

(責編:黃子娟、袁勃)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