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武警長春支隊全力護航長春國際馬拉鬆比賽

2017年05月23日08:17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2017長春國際馬拉鬆比賽21日在長春市成功舉辦,武警長春支隊圓滿完成了此次馬拉鬆比賽現場安保勤務。

武警特勤排擔負此次長春國際馬拉鬆大賽的反恐防襲任務。

此次比賽,由10個國家共計30000名運動員參賽,是繼2007年亞冬會后長春舉辦的規模最大、規格最高的國際體育賽事,也是長春市首次舉辦國際馬拉鬆賽事。

針對比賽規模大、參賽人員多、媒體關注廣、控制路線長、安保要求高等特點,武警長春支隊召開勤務部署會議,細化工作清單,層層分解任務、明確責任、限定時限,有序推進。

任務執行前,支隊多次勘察地形、鑒定哨位、確定部署、排查隱患、對接聯系,按照一案多情、一情多策的要求,逐級細化任務方案,做到兵力配置位置明確,每名官兵任務明確,情況處置辦法明確,協同配合動作明確。

武警長春支隊官兵在賽道外警戒,連續作戰,有效震懾打擊各類違法犯罪活動。

遂行任務中,一線執勤官兵精神抖擻、要求嚴格,始終扼守重點敏感部位,積極加強與公安、交管民警等安保力量的溝通對接,圓滿完成了起、終點現場運動員隔離、主席台四周外圍警戒、起跑區域秩序維護、起跑階段線路安保和沿線十余處備點機動備勤處突任務,實現了任務萬無一失,為維護“和諧長春、平安長春”奠定了堅實基礎。(王軒、李強)

(責編:邱越、黃子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