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軍隊全面停止有償服務 慎重處理房裡產租賃項目

2017年06月01日08:34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國防大學教授姜魯鳴近日在接受新華社記者專訪時表示,在軍隊和武警部隊全面停止有償服務工作中,對處理復雜敏感房地產租賃項目很慎重,主要立足積極穩妥的原則,堅持多措並舉、分類施策的辦法,逐步化解矛盾問題。

姜魯鳴透露,對房地產租賃項目的處理,大致區分為兩類情況,一是合同已到期承租戶不能再以任何名義續租拖延,應嚴格按停止有償服務的要求,根據合同規定,按時騰退資產交還部隊。“這也是遵守契約精神,依法辦事的體現。”

第二類是合同沒到期的項目,如能通過協商方式解除的,可以提前解除合同﹔對復雜敏感項目,則要綜合採取多種方式處置。目前,相關部門在積極研究處理辦法。

姜魯鳴表示,在依法治國、依法治軍的大環境下,通過法律訴訟來處理和解決停止有償服務中的復雜敏感問題也是一個重要手段,“最高人民法院近期專門出台了司法保障文件,相信通過多種渠道,這些問題都能得到妥善解決”。(記者王東明)

(責編:邱越、閆嘉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