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提升“胃”動力,催生戰斗力

2017年07月27日14:24 |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烏蘭浩特7月27日電 劉峰 彭濤:連日來,武警興安盟森林支隊堅持在科學指導、精心調劑、嚴格制度、加強檢查上下功夫,不斷提升“胃”動力,確保官兵有充沛的體力、旺盛的精力投入到學習、訓練中去。

該支隊始終堅持把搞好伙食保障作為凝聚兵心、提高戰斗力的重要保証。在伙食調劑上,結合官兵反映的意見和建議,不斷優化伙食結構,堅持粗菜細做、細菜精做,做到營養搭配均衡、口味各地兼顧、色香味道俱全,確保官兵吃飽、吃好、吃出戰斗力。他們把“官兵對伙食多樣化需求”作為出發點和落腳點,廣泛征求官兵對伙食保障的意見和建議,食譜大家定、伙食大家管,營造全員參與的良好氛圍。同時,嚴把食材採購、加工、儲藏和制作關,使官兵吃得放心、吃出健康。

措施有效、服務優質,官兵就餐質量大大提升,學習訓練也更有勁了,“到胃”的保障獲得了大家的一致 “點贊”!

(責編:王欣玥(實習生)、閆嘉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