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三軍將士接受最高統帥檢閱 齊聲高呼強軍口號

2017年07月30日09:26 | 來源:中國軍網
小字號
原標題:重磅!三軍將士接受最高統帥檢閱

  軍報記者朱日和7月30日電(記者王士彬、安普忠)回顧建軍歷史,傳承紅色基因,堅定維護核心,彰顯輝煌成就。上午9時許,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走上檢閱台。全場佇立高唱國歌,鮮艷的五星紅旗冉冉升起,在演兵場上空迎風飄揚。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范長龍宣布閱兵開始。

 

 

  在昂揚激越的檢閱號角聲中,習近平登上野戰檢閱車。閱兵總指揮、中部戰區司令員韓衛國報告受閱部隊准備完畢,習近平下達檢閱開始的命令。

  雄壯的閱兵曲響起,習近平乘車依次檢閱在演兵場整齊列隊的1個護旗方隊、27個地面方隊和9個人員方隊。受閱官兵士氣高昂、意氣風發,鐵甲戰車整齊列陣、威風凜凜。

 

 

  “同志們好!”“同志們辛苦了!”一聲聲親切問候,表達了三軍統帥對將士們的親切關懷。

  “主席好!”“為人民服務!”一次次響亮回答,抒發了全軍官兵對軍委主席的忠誠擁戴。

 

 

  受閱官兵一張張黝黑的臉龐,寫滿對勝利的渴望。一雙雙堅毅的眼眸,透射出堅定的信仰。

  當習近平乘檢閱車駛回檢閱台,受閱官兵齊聲高呼強軍口號:“聽黨指揮!能打勝仗!作風優良!”

  (本文圖片均為視頻截圖)

(責編:閆嘉琪、白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