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軍隊宣傳系統學習貫徹習主席重要講話精神

2017年08月03日08:34 | 來源:解放軍報
小字號

  軍隊宣傳系統學習貫徹習主席重要講話精神、深入做好迎接黨的十九大宣傳工作會議今天在京召開,認真學習貫徹習主席在省部級主要領導干部專題研討班上重要講話精神,落實全軍專題會議和全國宣傳部長專題工作會議要求,研究部署深入做好迎接黨的十九大宣傳工作。中央軍委委員、軍委政治工作部主任張陽出席會議並講話。

  張陽指出,習主席“7·26”重要講話科學分析國際國內形勢,全面總結黨的十八大以來黨和國家事業發生的歷史性變革,深刻闡述新的歷史條件下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一系列重大理論和實踐問題,系統闡明未來一個時期黨和國家事業發展的大政方針和行動綱領,提出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觀點、重大判斷、重大舉措,為黨的十九大召開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礎、思想基礎、理論基礎。習主席在慶祝建軍90周年大會上和閱兵時的重要講話,是“7·26”重要講話精神在國防和軍隊建設領域的展開,對推進強軍事業、建設世界一流軍隊作出一系列戰略部署。各級要按照中央和軍委部署要求,迅速興起學習宣傳貫徹講話精神熱潮,把全軍官兵思想和行動統一到講話精神上來。

  張陽強調,要以習主席重要講話精神為指導,按照走在前列的標准,推動軍隊迎接黨的十九大宣傳工作走深走實。要扎實開展習主席重要講話精神學習研究宣傳,引導廣大官兵增進對黨的創新理論最新成果的政治認同、思想認同、情感認同,更加堅定自覺地向黨中央、向習主席看齊。要聚焦維護核心這個根本抓好思想政治教育,用好主題教育這個重要抓手,用好五年輝煌成就這個實踐課堂,用好紅色基因這個精神滋養,強化官兵維護黨中央權威、維護核心、維護和貫徹軍委主席負責制的思想自覺行動自覺。要大力營造迎接黨的十九大的濃厚氛圍和輿論強勢,認真搞好重大主題宣傳、典型宣傳,打造推出精品力作,著眼把握主動權主導權加強意識形態工作,唱響團結奮進的時代主旋律。

  張陽指出,各級要提高政治站位、強化責任擔當,以飽滿精神狀態和扎實有力舉措狠抓落實,確保學習宣傳貫徹各項工作有序推進。要把好方向導向,切實把黨管宣傳、黨管意識形態、黨管媒體要求貫徹到各方面。要加強工作統籌,緊緊圍繞迎接黨的十九大這條主線搞好體系設計,統籌好各個階段和各項重大活動。要注重質量效果,堅持“三貼近”原則,改進話風文風,創新形式方法,不斷增強實效性感染力,引導官兵以昂揚精神狀態、優異工作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

  駐京大單位政治工作部領導、軍委機關各部門有關領導等參加會議。(尹 航)

(責編:韓笑(實習生)、閆嘉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