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全軍和武警部隊扎實做好建軍90周年看望慰問老干部工作

2017年08月03日08:36 | 來源:解放軍報
小字號

“八一”前后,全軍和武警部隊認真貫徹落實習主席關於做好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根據中央關於建軍90周年系列紀念活動的統一部署安排,精心做好看望慰問軍隊管理的老干部及遺孀工作,把黨中央、中央軍委和習主席的關心關愛送到廣大老干部心坎上。

今年6月,軍委辦公廳印發《關於規范軍隊人員看望慰問工作的通知》,對軍隊人員看望慰問工作作出全面系統規范。這次看望慰問是文件印發以來軍隊首次統一組織看望慰問老干部活動,且適逢建軍90周年,具有重要意義。各級按照《通知》要求,採取登門拜訪、集體座談、開茶話會,以及到醫院和療養院看望、發慰問信等多種方式看望慰問老干部及遺孀。各級領導堅持輕車簡從,深入老干部家中、病房與老干部促膝交談、了解實情﹔機關注重統籌謀劃、周密組織,精心選購適合老干部需求的慰問品。

看望慰問中,各級深切轉達黨中央、中央軍委和習主席對廣大老干部的關心關懷,宣講黨、國家和軍隊建設發展新形勢新成就,介紹政治建軍、改革強軍、科技興軍、依法治軍的新舉措新實踐。廣大老干部對黨中央、中央軍委和習主席的關心關愛表示衷心感謝,對即將展開的老干部服務保障體制調整改革表示堅決支持,一致表示要更加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牢固樹立政治意識、大局意識、核心意識、看齊意識,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繼續為實現強軍目標、建設世界一流軍隊貢獻力量,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馬剛 彭順剛)

(責編:韓笑(實習生)、閆嘉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