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八一勛章”英模風採錄》出版發行

2017年08月04日08:51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為慶祝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0周年,廣泛宣傳和大力弘揚軍隊“八一勛章”獲得者的先進事跡和崇高精神,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組織編寫的《“八一勛章”英模風採錄》一書,近日由人民出版社出版。

全書共14萬余字,並刊登了130余幅照片,以圖文並茂的形式,翔實記述了10位“八一勛章”獲得者的先進事跡,生動展現了軍隊英雄模范的成長之路、攀登之路、輝煌之路。

《“八一勛章”英模風採錄》一書的出版,有利於在全社會營造崇尚先進、尊愛英雄的濃厚氛圍,推動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凝聚為實現黨在新形勢下的強軍目標、把人民軍隊建設成為世界一流軍隊,為實現“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而努力奮斗的磅礡力量,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

(責編:韓笑(實習生)、閆嘉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