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軍委副主席許其亮會見柬埔寨空軍司令

2017年08月22日08:23 | 來源:解放軍報
小字號

中央軍委副主席許其亮今天在八一大樓會見了柬埔寨空軍司令邢桑南。

許其亮說,中柬友誼是由兩國老一輩領導人共同締造和精心培育的,歷經國際風雲變幻考驗,是兩國人民的寶貴財富。中方感謝柬在涉及中方核心利益問題上給予的堅定支持。近年來,中柬兩國全面戰略合作伙伴關系持續深入發展,兩軍各領域合作富有成果。中方願與柬方一道,進一步密切兩軍高層往來,加強教育訓練等領域務實合作,不斷深化兩國兩軍友誼。希望兩國空軍繼續保持良好交流合作勢頭,為兩軍關系發展作出貢獻。

邢桑南對中方的熱情接待表示感謝。他說,柬中兩國兩軍有著深厚的友誼。柬方感謝中方長期以來給予的無私援助和大力支持。柬空軍希望與中方進一步加強交流合作,推動兩軍關系不斷取得新發展。(尹航)

(責編:韓笑(實習生)、閆嘉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