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國防部長常萬全會見泰國武裝部隊最高司令

2017年08月22日08:24 | 來源:解放軍報
小字號

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常萬全今天上午在八一大樓會見了泰國武裝部隊最高司令素拉蓬。

常萬全說,“中泰一家親”是兩國人民的共同心聲,把中泰友好世世代代傳承下去是兩國人民的共同願望。中方願與泰方一道,全面貫徹習近平主席與巴育總理達成的一系列重要共識,進一步深化中泰全面戰略合作伙伴關系,努力造福兩國人民。近年來,中泰兩軍保持著多層次、寬領域的合作,希望雙方在鞏固現有成果基礎上,不斷加強戰略協作,深化務實合作,推動兩軍關系持續向前發展,共同維護地區和平與穩定。

素拉蓬說,當前,泰中全面戰略合作伙伴關系發展良好,兩國各領域務實合作成果豐碩,兩軍關系日益密切。泰方高度重視發展泰中軍事合作,願與中國軍隊一道,繼續深化兩軍在聯演聯訓、裝備技術、人員培訓、多邊安全等領域的合作。

軍委聯合參謀部副參謀長邵元明、泰國駐華大使畢力亞等參加會見。(尹航)

(責編:韓笑(實習生)、閆嘉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