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空軍司令員馬曉天會見柬埔寨空軍司令

2017年08月23日08:54 | 來源:解放軍報
小字號
原標題:馬曉天會見柬埔寨空軍司令 - 解放軍報 - 中國軍網

中央軍委委員、空軍司令員馬曉天今天下午在京會見了來訪的柬埔寨空軍司令邢桑南。

馬曉天說,中柬友誼源遠流長。長期以來,兩國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關切問題上,始終相互理解和堅定支持。近年來,兩國領導人頻繁互訪,為兩國全面戰略合作伙伴關系注入了新的動力,指明了新的方向。中柬兩軍關系是兩國關系的重要組成部分,始終保持向前發展的良好勢頭。兩國空軍應在人員培訓、專業技術交流等領域進一步加強合作,增進相互了解、信任與友誼,推動兩國空軍關系不斷邁上新的台階。

邢桑南表示,近年來柬中關系發展順利,柬方珍視兩國全面戰略合作伙伴關系,堅決秉持一個中國的政策不動搖,感謝中國政府和軍隊長期以來給予柬埔寨人民和軍隊無私的幫助。柬空軍是在中國空軍的大力支持下建立起來並不斷發展壯大的,願把兩國空軍的友好合作關系不斷向前推進。(李國文)

(責編:韓笑(實習生)、閆嘉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