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軍營專場招聘會為退伍老兵拓寬就業渠道

2017年08月30日09:59 |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8月30日電 8月29日下午,在首都南郊某武警的訓練場上迎來30多家企業單位,為武警北京總隊九支隊即將面臨退伍的復退老兵們舉行專場招聘會,為他們再就業拓寬渠道,鋪路搭橋。

“我們發現軍人在團隊意識和吃苦耐勞等方面都比較強,工作態度也非常的務實和敬業。”某企業的一名招聘人員向記者介紹道,“我相信退伍軍人對企業的發展非常有利,所以他們一直都是我們定向招聘的人員。”據了解,此次專場招聘會涉及到航空、房地產業、IT、銷售等多個領域職業,達上百個崗位供老兵選擇。記者在現場看到,各企事業單位熱情的向老兵們介紹崗位情況和薪資待遇,征詢老兵就業條件和意見,場面火爆。老兵們在各個招聘席位前來回穿梭,查看崗位信息,填寫報名登記表,不到兩小時的時間,就已經有近百名老兵與招聘單位達成了初步意向,相互留下了聯系方式。

一直以來,該部始終堅持把解決退伍官兵就業問題作為為老兵辦實事的一項重要舉措,為他們就業牽線搭橋,解決后顧之憂,受到老兵們的青睞。(龔鬆)

(責編:韓笑(實習生)、閆嘉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