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常萬全與亞美尼亞國防部長舉行會談

2017年09月05日09:40 | 來源:解放軍報
小字號
原標題:常萬全與亞美尼亞國防部長舉行會談 - 解放軍報 - 中國軍網

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常萬全今天下午在八一大樓與亞美尼亞國防部長維根·薩爾基相舉行會談。

常萬全說,中亞兩國人民友誼源遠流長。近年來,在習近平主席和謝·薩爾基相總統的親自推動下,兩國關系發展順利,政治互信日益加深,各領域合作規模不斷擴大,在聯合國等國際組織中保持了良好的溝通與協作。中方感謝亞方在涉及中方核心利益的重大問題上給予的堅定支持,願與亞方一道,以建交25周年為新的起點,以“一帶一路”建設為契機,全面落實兩國元首達成的重要共識,推動雙邊關系邁上新台階。中國軍隊重視發展兩軍交流合作,希望雙方進一步密切友好交往,深化人員培訓等領域務實合作,為兩國兩軍關系不斷發展添磚加瓦。

薩爾基相表示,中國是亞美尼亞的重要伙伴。亞方感謝中方長期以來給予的無私幫助,願與中方進一步加強對話交流、深化務實合作,推動兩國兩軍關系不斷邁向新高度。

會談前,常萬全為薩爾基相舉行歡迎儀式,並陪同檢閱中國人民解放軍三軍儀仗隊。(尹航)

(責編:韓笑(實習生)、閆嘉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