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王銳同志先進事跡報告會舉行

許其亮會見報告團成員並講話

2017年09月08日04:58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新華社北京9月7日電  (記者王經國、李清華)中宣部、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和共青團中央7日在人民大會堂舉行陸軍第74集團軍某旅班長王銳同志先進事跡報告會。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許其亮在報告會前會見報告團成員,代表習近平主席和軍委其他領導,向王銳同志和報告團全體成員致以誠摯問候。

  許其亮指出,王銳同志是繼“大功三連”之后,全軍部隊學黨的創新理論、學強軍思想、干強軍事業涌現的又一重大典型。全軍和武警部隊要廣泛開展向王銳同志學習活動,與學習習主席系列重要講話特別是“7·26”講話精神結合起來,與開展主題教育活動和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結合起來,發揮好先進典型示范引領作用,引導激勵廣大官兵堅定維護核心,堅決聽黨指揮,自覺把個人成長融入中國夢強軍夢,爭做“四有”新一代革命軍人,鍛造“四鐵”過硬部隊,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

  報告會由中宣部副部長魯煒主持。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副主任禹光在報告會上講話。

  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主任苗華,陸軍司令員韓衛國、政治委員劉雷,共青團中央書記處常務書記賀軍科和中央軍委辦公廳領導等參加會見。


  《 人民日報 》( 2017年09月08日 04 版)

(責編:王吉全、閆嘉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