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常萬全會見奧地利軍隊總參謀長科曼達

2017年09月08日08:32 | 來源:解放軍報
小字號
原標題:常萬全會見奧地利軍隊總參謀長 - 解放軍報 - 中國軍網

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常萬全今天下午在八一大樓會見了奧地利軍隊總參謀長科曼達。

常萬全說,中奧建交以來,友好與合作是兩國關系發展的主旋律。中方願與奧方一道,落實兩國元首重要共識,本著相互尊重、平等相待、合作共贏的精神,做互尊互信的朋友、務實合作的伙伴,共同推動“一帶一路”建設,進一步發展中奧關系,更好地造福兩國和兩國人民。近年來,中奧兩軍關系保持良好發展勢頭,希望兩軍繼續保持各層級往來,深化在人員培訓、國際維和、國防動員等領域的友好交流和務實合作,不斷充實兩軍友好合作關系的內涵。

科曼達表示,奧方重視與中國軍隊的友好關系,願進一步拓展深化兩軍務實交流與合作,推動兩國兩軍關系邁上新台階。(尹航)

(責編:韓笑(實習生)、閆嘉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