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常萬全會見新加坡國防部長

2017年09月22日08:50 | 來源:解放軍報
小字號
原標題:常萬全會見新加坡國防部長 - 解放軍報 - 中國軍網

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常萬全今天上午在八一大樓會見了陪同新加坡總理李顯龍訪華的新加坡國防部長黃永宏。

常萬全說,中新建交以來一直相互尊重、平等相待、務實合作,這符合兩國和兩國人民利益,也有利於地區和世界的和平、穩定與繁榮。兩國領導人高度重視發展兩國關系,雙方要全面落實兩國領導人達成的重要共識,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關切問題上相互支持,在“一帶一路”框架下加快戰略對接、加強優勢互補和全方位合作,抓住機遇、乘勢而上,為兩國和地區發展增添新動力。近年來,兩軍關系發展總體平穩順利,各領域合作取得務實成果。中方對發展兩軍關系一直持積極態度,願同新方一道,進一步拓展合作領域,為發展更加成熟的兩軍關系創造有利條件。

黃永宏對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0周年表示祝賀。他說,新中兩國之間有著許多共同戰略利益,新方願與中方一道進一步加強兩國間的防務合作,為推進兩國兩軍關系發展貢獻力量。(歐陽浩)

(責編:韓笑(實習生)、閆嘉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