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許其亮在駐黑龍江、吉林、遼寧部隊調研

2017年09月22日09:18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許其亮:以優異成績喜迎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

   原標題:許其亮在駐黑吉遼部隊調研時強調 凝心聚魂 深化改革 以優異成績喜迎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

   新華社沈陽9月21日電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許其亮近日在駐黑龍江、吉林、遼寧部隊調研時強調,要認真學習貫徹習主席系列講話特別是“7·26”重要講話精神,進一步統一思想、凝心聚魂,深化改革、銳意創新,不辱使命、不負重托,堅定維護習主席這個黨中央的核心、全黨的核心,堅決聽從黨中央、中央軍委和習主席指揮,堅決完成黨和人民賦予的各項任務,以高昂政治熱情和良好風貌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

   許其亮指出,黨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關鍵階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發展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各級要把迎接黨的十九大作為重大政治任務抓緊抓實,強化政治意識、大局意識、核心意識、看齊意識,高標准做好當前各項工作,有效履行使命任務。要放眼強國強軍新征程,緊跟黨的理論創新步伐,在維護核心、聽從指揮上更加堅定自覺,在立起指導、進入思想上更加堅定自覺,在聽從號令、嚴守紀律上更加堅定自覺。要堅持思想與行動對接、正心與正行交融,把維護黨中央權威、維護核心、維護和貫徹軍委主席負責制,體現在一言一行、一舉一動,不折不扣落實習主席和中央軍委決策部署,推動黨在新時期的強軍思想在部隊落地生根、不斷開花結果。

   許其亮強調,深化國防和軍隊改革,是習主席親自領導的人民軍隊超越自我、實現強軍的一場偉大斗爭,是建設世界一流軍隊的關鍵一招。要保持銳意改革的決心和信心,保持攻堅克難的勇氣,保持抓鐵有痕、踏石留印的勁頭,奮力奪取深化國防和軍隊改革全面勝利。要准確把握改革向縱深攻堅的特點要求,下大力推進各項改革任務落實落地。要堅持一手抓推進改革,一手抓練兵備戰,不斷提高與遂行任務相適應的體系作戰能力。

   許其亮指出,要立足新體制新編成加強基礎建設,堅持用黨的創新理論武裝官兵,把各級黨組織搞堅強、作用發揮好,注重嚴格管理和正規秩序,提高科學化管理水平,不斷夯實建設發展根基,確保部隊高度集中統一和安全穩定。

   北部戰區司令員李橋銘、政治委員范驍駿,海軍政治委員秦生祥,軍委機關有關部門領導等參加有關調研。

(責編:韓笑(實習生)、閆嘉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