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國防部:500萬青年報名應征 兵員素質穩步提升

2017年09月28日17:00 |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28日電 (記者 閆嘉琪)今日下午,國防部舉行例行記者會。國防部新聞局局長、國防部新聞發言人吳謙大校表示,截至目前,全國已有近500萬名適齡青年報名應征。大學生報名、體檢的人數明顯增加,兵員整體素質穩步提升。

記者:習主席近日給南開大學新入伍大學生回信,在廣大青年中引起強烈反響。請介紹今年征兵工作的總體情況,特別是大學生報名應征的情況。

吳謙:習主席給中國南開大學新入伍大學生的回信,體現了軍隊統帥對國防和軍隊事業的高度重視,飽含著對青年學子的厚重關懷和殷切囑托。截至目前,全國已有近500萬名適齡青年報名應征。大學生報名、體檢的人數明顯增加,兵員整體素質穩步提升。我們歡迎廣大有志青年,像習主席勉勵的那樣,把愛國之心化為報國之行,在軍隊這個大舞台上施展才華,在軍營這個大熔爐裡淬煉成鋼。

(責編:閆嘉琪、李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