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第77集團軍某旅新兵大隊:報告激發成才熱情

2017年10月22日08:23 | 來源:解放軍報
小字號
原標題:第77集團軍某旅新兵大隊

  “我立志當一名通信尖兵,讓靚麗青春在三尺機台綻放。”今天下午,第77集團軍某旅新兵張榮杰在班裡組織的十九大報告討論中率先發言,暢談自己最新確定的“小目標”。

  黨的十九大召開期間,張榮杰所在新兵大隊像過節一樣張燈結彩、喜氣洋洋。訓練間隙,黨員代表帶頭熱議分享報告關鍵詞﹔課余時間,大家用手機跟帖點贊十九大精神……

  新戰士李宏強抱著舞槍弄炮的想法來到部隊,得知將在保障崗位工作后感到願望落空,情緒一度低落。經過談心交心,他很快打開了心結,“黨的十九大描繪的強國強軍宏偉藍圖,需要官兵勠力同心共同完成,不管什麼崗位都是強軍戰位!”

  趕上好時候,定下好奔頭。該旅領導介紹,通過學習討論十九大精神,大隊新兵不僅人人重新制訂完善了崗位成才計劃,不少人還積極主動遞交了入黨申請書。(李佳豪 彭小明)

(責編:朱江、王吉全)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