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和平方舟醫院船首訪東帝汶

2017年12月15日09:26 | 來源:解放軍報
小字號
原標題:和平方舟醫院船首訪東帝汶

12月14日,在東帝汶帝力港碼頭,東帝汶民眾揮動中國與東帝汶兩國國旗歡迎中國海軍和平方舟醫院船首次到訪。江山 攝

執行“和諧使命-2017”任務的中國海軍和平方舟醫院船14日抵達東帝汶首都帝力,開始進行為期8天的友好訪問,並提供人道主義醫療服務。這是和平方舟醫院船首次訪問東帝汶,也是中國海軍艦艇第2次訪問東帝汶。

當天上午,和平方舟醫院船在東帝汶海軍艦艇引導下,緩緩駛入帝力港。東帝汶防務安全部長索莫丘,中國駐東帝汶大使劉洪洋、武官黃大民,以及中國駐東帝汶使館工作人員、中資機構、華僑華人、當地民眾代表等500余人到碼頭迎接。

任務指揮員管柏林表示,和平方舟醫院船在結束環非7國醫療服務后來到東帝汶首都帝力,進行友好訪問並提供免費醫療服務,旨在通過一系列活動進一步鞏固與發展兩國傳統友好關系,推動務實合作。(江山)

(責編:鄢玲淼(實習生)、閆嘉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