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李作成與莫桑比克國防軍總參謀長會談

2017年12月20日08:49 | 來源:解放軍報
小字號
原標題:李作成與莫桑比克國防軍總參謀長會談 - 解放軍報 - 中國軍網

  中央軍委委員、軍委聯合參謀部參謀長李作成今天下午在八一大樓與莫桑比克國防軍總參謀長梅內特舉行會談。

  李作成說,習近平主席與紐西總統將中莫兩國關系提升為全面戰略合作伙伴關系,為新時代兩國關系發展指明了方向、規劃了藍圖。中莫是風雨同舟的好朋友、好伙伴、好兄弟,中方贊賞並感謝莫方奉行一個中國政策,在涉及中國核心利益和重大關切問題上一貫給予堅定支持。中方將繼續秉持真實親誠對非政策理念和正確義利觀,願同莫方一道,按照兩國元首達成的共識,不斷深化兩軍互信交流,深化人員培訓、軍事醫療等領域合作,穩步推進兩軍關系繼續向前發展,給兩國人民帶來更多福祉。

  李作成還向客人介紹了黨的十九大有關情況。

  梅內特對中國共產黨十九大勝利召開表示祝賀。他表示,莫方感謝中方的長期大力支持,願與中方繼續深化各領域交流合作,推動兩國兩軍關系發展。

  會談前,李作成為梅內特舉行歡迎儀式,並陪同檢閱了中國人民解放軍三軍儀仗隊。(梁蓬飛)

(責編:鄢玲淼(實習生)、閆嘉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