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中國空軍殲—20戰機首次開展海上方向實戰化訓練

2018年05月10日05:24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5月9日電  (記者蘇銀成)中國空軍新聞發言人申進科大校5月9日發布消息,中國自主研制的新一代隱身戰斗機殲—20,近日首次開展海上方向實戰化軍事訓練,進一步提升空軍綜合作戰能力。

  發言人是在空軍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強軍思想研討會上介紹這一情況的。按照“空天一體、攻防兼備”戰略目標,近年來空軍高新武器裝備成體系發展,一系列新型戰機投入新時代練兵備戰。他介紹,殲—20戰機列裝空軍作戰部隊后,飛行人才穩步成長,實戰實訓逐步展開,與殲—16、殲—10C等多型戰機聯合開展實戰背景下的空戰訓練,在空軍體系對抗演習中發揮重要作用,為空軍新質作戰能力躍升提供有力支撐。

  空軍發言人表示,殲—20戰機展翅海空、實戰實訓,有助於空軍更好地肩負起維護國家主權、安全和領土完整的神聖使命。


  《 人民日報 》( 2018年05月10日 11 版)
(責編:王吉全)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