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和平方舟醫院船將赴11國訪問並提供醫療服務

2018年06月28日15:42 |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28日電 (羋金)今天下午,國防部召開例行記者會。國防部新聞局局長、國防部新聞發言人吳謙大校表示,6月28日,海軍和平方舟醫院船解纜起航,赴巴布亞新幾內亞、瓦努阿圖、斐濟、湯加、哥倫比亞、委內瑞拉、格林納達、多米尼克、安提瓜和巴布達、多米尼加、厄瓜多爾等11國訪問並提供人道主義醫療服務。

吳謙:6月28日,海軍和平方舟醫院船解纜起航,赴巴布亞新幾內亞、瓦努阿圖、斐濟、湯加、哥倫比亞、委內瑞拉、格林納達、多米尼克、安提瓜和巴布達、多米尼加、厄瓜多爾等11國訪問並提供人道主義醫療服務,並應邀赴智利參加其海軍成立200周年慶典活動。這是該醫院船第七次執行“和諧使命”任務。訪問期間,和平方舟醫院船將為到訪國民眾、中方機構人員提供免費醫療服務,並組織醫學交流、艦艇開放參觀等活動。

此次任務是弘揚國際人道主義精神、傳播“和平、發展、合作、共贏”理念的具體實踐,有助於加強我與到訪國家和人民友好情誼,鍛煉提高我海軍遠海衛勤保障能力。

(責編:羋金、曾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