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台軍阿帕奇部隊全能力成軍 曾有一架因事故墜毀

2018年07月16日15:56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據台灣《聯合新聞網》7月15日報道稱,台軍將於17日舉行陸軍601旅的全能力成軍典禮,慶祝29架美制AH-64E“阿帕奇”武裝直升機完整成軍,這支部隊被台媒視為“岸灘殲敵”的重要力量。

據台媒援引台軍發言人陳中吉稱,台軍向美國的採購的30架AH-64E“阿帕奇”武裝直升機在2014年10月完成交付之后,經過了長達3年8個月的組建訓練,於近期實現完全作戰能力。除以前失事的一架以外,其他29架配屬於駐桃園的台陸軍601旅。

據稱台軍陸航601旅為了獲得“阿帕奇”直升機的使用和作戰經驗,與美軍第25師戰斗航空旅結成了“姐妹部隊”。《聯合新聞網》稱有了這一層關系,可以在換裝與訓練過程中實現互訪和交流,或者派台軍去25旅進行“隨隊見習”。

文章稱,除了“阿帕奇”武裝直升機以外,其他的美制AH-1W、UH-60M與CH-47SD等也將亮相,進行空中分列式,空中戰力展示和地面檢閱。

(責編:張凌博(實習生)、曹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