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一組創意秀,帶你領略軍人那些“平凡”的瞬間

2018年10月29日16:34 |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小字號

隻要談起武警小哥哥,浮現在你眼前的也許是天安門前颯爽的英姿,是長城腳下那屹立的堅守,又或是特戰尖兵們矯健的身姿,怎麼看都是一處別樣的景致,觸碰著每名國人內心深處的悸動。但,你是否曾細致了解過這些光鮮背后的故事?今天,讓我們一起走進軍人的日常,了解一下軍人最真實的“平凡”瞬間。

軍旗,是榮譽的象征,不斷見証著我的成長。

嚴明紀律,點滴做起,由始至終,日積月累。

小小臉盆不叫苦不叫累而且質量也絕對是杠杠的。別看它身材小,功能可是應有盡有。

軍旅,起航。入伍第一天就與我同行,不離不棄的傳家寶,從“豆腐渣”到“豆腐塊”,從新兵到優秀士官,我們一起經歷了成長,感受了蛻變。

體能訓練是我生活的一部分,單雙杠上,凝聚了我太多的心血,我早已愛上你了。

我是一名駕駛員,軍旅給我正確的人生方向,有了這身鋼筋鐵骨,我將無所畏懼,堅守到底。

隻要看到國旗,就會不由自主的舉起右手,向著深愛的國旗敬禮,一身戎裝,書寫軍旅無悔青春。

摸摸這熟悉的標志服飾,軍帽和軍徽上。流淌著我們炙熱的溫度,我愛你,光榮的中國武警。

悄悄告訴你,掃把也是我完成任務的“利器”之一,我永遠忘不了它,尤其是初秋的每個早晨。

烙下軍旅印記的青春,是不一樣的青春。

緊急集合,戰備拉動,時時處處都少不了“你”的身影,“你”是我的“好伙伴”。

我的世界有兩個“除了”,給每個人拍過照片,除了我自己。為每個人做過視頻,除了我自己。

今天中午炒個洋蔥,我的任務是如何把他們進熱鍋去,變成美味。

隻要我在,你們個個身板倍兒棒。可以站在這個崗位上,我感到無比自豪。

不是愛收快遞麼?來收發室試試,保証你收到哭。

軍人獨有的加油站,有多少次是你給了我動力讓我堅持不放棄。

好形象,好紀律,從一點一滴小事做起。

其實,軍人的舞台無處不在,在他們光鮮靚麗的背影下也藏著他們的日常點滴,他們的平凡中,有著太多不平凡。但是,他們永遠是我們心中最可愛的人。長年累月,不論他們的任務多麼嚴峻,這些人都堅貞不移的在平凡的崗位上拋頭顱、洒熱血,書寫的軍人的使命擔當。(趙向磊 張宇君 雷鍵)

(責編:羋金、曹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