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戰斗力再升級!俄空降兵將增加直升機與反導分隊

2018年11月20日09:04 | 來源:人民網-環球時報
小字號

“俄羅斯國防部決定進一步提高空降兵的戰斗力。”近日,俄羅斯空降兵副司令亞歷山大·維亞茲尼科夫中將在會見外國武官時表示,俄空降兵部隊將編制直升機分隊、防空和反導分隊,旨在進一步增強空降兵的力量。俄羅斯專家認為,空降兵編制這些分隊后,可以讓其在戰役縱深有效執行作戰任務。

“今日俄羅斯”電視台18日報道稱,維亞茲尼科夫表示,空降兵編制陸軍航空兵、防空和反導分隊后,將讓其具有對敵人實施打擊的綜合能力。

俄羅斯退役上校維克多·利托夫金表示,這一新的編制目的是提高空降兵在500公裡戰役縱深遂行作戰行動的有效性。而要完成這一任務,空降兵需要擁有運輸和攻擊型直升機、防空和反導力量,以提供空中掩護和地面火力支援。(柳玉鵬)

(責編:趙苑旨(實習生)、羋金)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