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魏鳳和會見新加坡國防部常務秘書

2019年01月19日10:31 | 來源:解放軍報
小字號

  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魏鳳和今天上午在八一大樓會見了來華參加中新國防部第七次防務政策對話的新加坡國防部常務秘書陳英杰。

  魏鳳和說,在習近平主席和李顯龍總理共同關心引領下,中新關系與時俱進、不斷深化,成為中國與周邊國家合作共贏的典范。中方重視新加坡在國際和地區事務中的重要作用。中國軍隊願與新加坡武裝部隊一道,認真落實兩國領導人共識,加強高層交流和戰略溝通,深化務實合作和多邊協作,拓展合作領域和合作方式,為推動中新關系全面深入發展,構建更加緊密的中國—東盟命運共同體,維護地區和平穩定作出積極貢獻。

  陳英杰說,新方高度重視發展新中兩國兩軍關系,願與中方深化拓展防務領域交流合作,密切高層往來,加強對話機制建設,增進戰略互信,攜手維護地區安全穩定。

  中央軍委聯合參謀部副參謀長邵元明、新加坡駐華大使羅家良等參加會見。(歐陽浩)

(責編:羋金、袁勃)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