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中央軍委深化國防和軍隊改革領導小組第五次會議在京召開

2019年01月22日08:44 | 來源:解放軍報
小字號

  中央軍委深化國防和軍隊改革領導小組第五次會議今天在京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中央軍委深化國防和軍隊改革領導小組常務副組長許其亮主持會議並講話。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中央軍委深化國防和軍隊改革領導小組副組長張又俠,中央軍委委員、中央軍委深化國防和軍隊改革領導小組成員李作成、苗華出席會議。

  會議審議了《中央軍委深化國防和軍隊改革領導小組2019年工作要點》、《關於調整重大非戰爭軍事行動任務津貼審批發放辦法的通知》、《戰區機關軍官選調交流暫行辦法》、《關於改革期間現役干部轉改文職人員崗位等級調整等有關問題的通知》、《關於做好改革期間士官參謀人員選拔配備工作的通知》、《中國人民解放軍軍事訓練監察條例(試行)》等。

  會議強調,2019年改革任務艱巨繁重,要深入貫徹習主席和中央軍委決策部署,擺布“三大戰役”任務抓統籌,緊盯深層次矛盾問題求突破,結合年度工作實際定任務,細化形成新年度推進改革的路線圖、施工圖,強化擔當,狠抓落實,堅決完成年度改革任務。

(責編:羋金、袁勃)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