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中央軍委表彰全軍踐行強軍目標標兵

2019年01月28日04:34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新華社北京1月27日電 日前,中央軍委印發《關於表彰全軍踐行強軍目標標兵的通報》,對10個標兵單位、18名標兵個人予以表彰。

  通報指出,近年來,全軍部隊全面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貫徹習近平強軍思想,著眼履行新時代軍隊使命任務,持續推進政治建軍、改革強軍、科技興軍、依法治軍,大力加強練兵備戰,在推動強軍事業取得歷史性成就、發生歷史性變革的偉大實踐中,涌現出一大批踐行強軍目標的先進典型。這次受到表彰的單位和個人,聽黨指揮、對黨忠誠,矢志打贏、謀戰練戰,作風過硬、拼搏奉獻,都是勇擔使命責任、獻身強軍興軍的優秀代表。

  通報強調,希望受到表彰的單位和個人,珍惜榮譽,再接再厲,不斷取得新的更大成績。全軍要以他們為榜樣,深入貫徹習近平強軍思想,堅持黨對軍隊絕對領導,增強“四個意識”,堅決維護習主席的核心地位、堅決維護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堅決維護和貫徹軍委主席負責制,堅決聽從黨中央、中央軍委和習主席指揮。要始終把備戰打仗作為第一要務,牢固立起戰斗力標准,扎實推進實戰化軍事訓練,礪煉打仗本領,鍛造精兵勁旅。要著力推進全面從嚴治軍,加快推動治軍方式根本性轉變,不斷提高部隊管理法治化科學化水平。要持之以恆抓好作風建設,堅決糾治“四風”特別是形式主義、官僚主義,銳意開拓進取,積極擔當實干,為實現黨在新時代的強軍目標、把人民軍隊全面建成世界一流軍隊而努力奮斗。


  《 人民日報 》( 2019年01月28日 01 版)
(責編:袁勃)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