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阿聯酋採購雷神公司價值15.5億美元導彈發射系統

2019年02月19日09:18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阿拉伯聯合酋長國軍方18日與美國雷神公司達成協議,將採購用於裝備阿聯酋空軍的導彈發射系統,合同總價值為57億阿聯酋迪拉姆(約合15.5億美元)。

第14屆阿布扎比國際防務展17日在阿聯酋首都阿布扎比國家展覽中心開幕。防務展發言人穆罕默德·哈薩尼18日說,雙方在防務展第二天簽署了這一協議。

據主辦方介紹,在防務展首日,阿聯酋武裝部隊簽署33項防務合同,總金額為49.71億阿聯酋迪拉姆(約合13.55億美元),其中包括阿軍方從雷神公司採購總價值13億阿聯酋迪拉姆(約合3.53億美元)的“愛國者”導彈系統。

據介紹,本屆防務展為期5天,共吸引來自5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1200余家企業參展,突出展示智能化、大數據等尖端科技在國際軍工和防務領域的創新應用成果。

阿布扎比國際防務展始於1993年,每兩年舉辦一次,目前已成為西亞和北非地區規模最大、最具影響力的防務展,也是全球頂級防務裝備展覽之一。(蘇小坡)

(責編:羋金、黃子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