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武警陽江支隊開展元宵節官兵家屬游園活動

2019年02月20日14:08 |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陽江2月20日電 歡歡喜喜鬧元宵,官兵家屬樂開懷。2月19日,武警陽江支隊組織開展元宵節官兵家屬游園活動,豐富了支隊機關軍營文化生活,營造了濃厚節日氛圍。

為辦好此次游園活動,支隊機關黨委提前計劃、周密組織,現場設立場地、宣傳、項目、兌獎等工作小組,做到分工明確、落實到崗,確保活動保障得力、落實到位。游園活動中,有蒙眼敲鑼、踩氣球、套圈、猜燈謎、風生水起(吹乒乓球)、見縫插針(丟筷子)、精准打擊(定點投球)等趣味競技項目﹔軍娃、軍嫂等軍屬們齊上陣,全家總動員,營造出一片官兵和家屬喜氣洋洋、其樂融融的歡樂景象。

官兵家屬在游園活動中同娛樂、同競技,為共度傳統佳節營造出了溫馨、祥和軍營節日氛圍,增進家屬對部隊的了解,增強官兵的凝聚力和戰斗力。(伍玉明 王珍)

(責編:劉金波(實習生)、羋金)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