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阿富汗北部一省警察局大樓遭襲致26人死亡

2019年05月06日08:23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阿富汗北部一省警察局大樓遭襲致26人死亡

阿富汗北部巴格蘭省警察局大樓5日遭到襲擊,襲擊者引爆爆炸裝置並與阿安全部隊交火。據阿內政部消息,此次事件共造成包括18名警察在內的26人死亡,另有55人受傷。

巴格蘭省安全官員阿巴斯·塔瓦科利對新華社記者說,當天中午,一名襲擊者在位於巴格蘭省首府普勒胡姆裡的省警察局大樓外引爆一輛被劫持的軍用車輛,隨后多名襲擊者闖入大樓。兩名襲擊者在大樓內引爆身上的爆炸裝置,其余襲擊者則在與安全部隊的交火中被打死。

阿富汗內政部發言人納斯拉特·拉希米5日晚向新華社記者確認,襲擊事件共造成18名警察和8名襲擊者死亡,另有35名警察和20名平民受傷。

當地衛生部門官員哈利姆·加法裡說,傷者已被送到普勒胡姆裡市一家醫院接受救治。

阿富汗塔利班當天宣稱制造了這起襲擊事件。

近期,阿富汗安全部隊與塔利班武裝的沖突不斷加劇。4月,塔利班武裝在阿西部巴德吉斯省佔領了兩個地區。(記者 鄒德路 陳鑫)

(責編:陳羽、白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