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以總理內塔尼亞胡下令繼續大規模打擊巴武裝人員

2019年05月07日09:52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以總理內塔尼亞胡下令繼續大規模打擊巴武裝人員

以色列總理本雅明·內塔尼亞胡5日下令軍方繼續“大規模打擊”加沙地帶巴勒斯坦武裝人員,報復后者發動火箭彈襲擊。

內塔尼亞胡當天在每周例行內閣會議上說,他早晨指示以色列國防軍繼續大規模打擊加沙地帶“恐怖分子據點”,同時下令向加沙地帶及周邊增派裝甲部隊、炮兵和步兵。

他說,巴勒斯坦伊斯蘭抵抗運動、即“哈馬斯”必須就以方遭襲擊承擔責任,將付出“沉重代價”。

以軍5日說,3日以來,加沙地帶武裝人員向以色列南部發射超過400枚火箭彈或迫擊炮彈,其中超過150枚被以方攔截。

以方指認伊斯蘭聖戰組織、即“杰哈德”武裝人員3日在加沙地帶向以軍開火,致傷兩名士兵。以軍隨后出動戰機和坦克,打擊加沙地帶200多處目標,包括“哈馬斯”和“杰哈德”設施。

截止5日,至少6名巴勒斯坦人和1名以色列人在沖突中死亡。聯合國呼吁雙方遵守先前所作停火承諾。(安曉萌)

(責編:陳羽、黃子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