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武警部隊“我和忠誠有個約定”網絡新媒體主題宣傳活動全面展開

2019年05月25日11:00 |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25日電(馬昌 齊明宇)25日,由中央網信辦網絡新聞信息傳播局、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網絡輿論局指導,中國人民武裝警察部隊政治工作部宣傳局主辦的“我和忠誠有個約定” 網絡新媒體主題宣傳活動全面展開。

本次活動瞄准艱苦偏遠任務部隊,聚焦海空新型作戰力量,突出武警地域分布特點,遴選出了7個基層先進或標兵單位。通過宣傳,旨在展現武警部隊官兵在習近平強軍思想引領下,緊跟看齊追隨的新標高,聚力練兵備戰的新氣象,投身強軍實踐的新成就,弘揚網絡主旋律,匯聚軍隊正能量,為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營造良好的網上輿論氛圍。

據悉,本次活動的網上集中宣傳從5月25日開始,將持續至6月16日。來自人民網、新華網、中國軍網等19家中央和軍隊主流網絡媒體的近三十名記者、編輯通過實地採訪和親身感受,將綜合運用多種形式、不同視角講述武警部隊官兵忠誠擔當、打贏制勝、犧牲奉獻的強軍故事,全景展現武警部隊官兵聽黨指揮、能打勝仗、作風優良的時代風採。

(責編:岳弘彬、曹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