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伊斯蘭國”在伊拉克制造兩起襲擊致2死5傷

2019年05月25日14:06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伊斯蘭國”在伊拉克制造兩起襲擊致2死5傷

據伊拉克警方消息,極端組織“伊斯蘭國”武裝分子24日在伊拉克薩拉赫丁省制造兩起襲擊事件,造成2人死亡、5人受傷。

薩拉赫丁省警方官員穆罕默德·哈利勒·巴齊告訴新華社記者,一伙“伊斯蘭國”武裝分子當天襲擊了首府提克裡特市以北一處村庄附近的檢查站,與值守的什葉派民兵武裝“人民動員組織”發生交火,造成民兵武裝人員一死一傷。在增援的安全人員趕到后,“伊斯蘭國”武裝分子逃離了現場。

巴齊說,“伊斯蘭國”武裝分子當天還在該省拜伊吉市制造了一起汽車炸彈襲擊,導致一名婦女死亡,其丈夫和3個兒子受傷。

2017年12月,伊拉克政府宣布取得打擊“伊斯蘭國”的歷史性勝利,但目前伊境內仍有一些極端分子殘余,伺機發動襲擊。(記者 張淼)

(責編:陳羽、曹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