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界碑描紅主題活動引熱議:人民紅!祖國在我心!

2019年05月28日00:00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28日電 23日,由人民網、陸軍政治工作部宣傳局聯合開展的“祖國在我心中”界碑描紅主題活動在新疆塔城軍分區小白楊哨所正式啟動。該活動旨在落實中央關於隆重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廣泛組織開展“我和我的祖國”群眾性主題宣傳教育活動的要求,大力弘揚以愛國主義為核心的偉大民族精神。

連日來,活動進程報道引起社會強烈反響,眾多網友參與熱議。在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致敬邊防官兵的同時,網友們也對每一塊界碑的描紅進度的報道充滿期待。

界碑——國土完整的象征 祖國在我心中

網友“天賜姻緣”:人民紅!祖國在我心!!

網友“漢卿”:國之疆土,寸土不讓!

網友“前進正月風”:身臨其境,每一塊界碑前的站立都有一種震撼與熱血沸騰的榮譽感、幸福感!

網友“知乎者也_92812”:希望以后孩子們也能參與到這樣的活動中來,愛國之心從娃娃做起!

網友“天亮了”:世上最美的字是“中國”,最帥的人兒是“人民子弟兵”。我愛你,中國!

網友“初心站站長”:我愛你中國,願祖國的明天更美好,更輝煌!

網友“一隻星傻”:有一種安全感,叫“我來自中國”﹔有一種驕傲,叫“我是中國人”。我愛我的祖國!

網友“風中百合”:我愛您我的祖國,我們會加倍珍惜這安逸中的不易。

網友“慕颯34”:中國,一點也不能少!

網友“蕭別離而已”:當你看到國門界碑的那一刻,你會發現它們就是一個個默默無名戰士,默默守衛著祖國的邊疆,你會感受到內心無比的激動,會感受到中國兩個字的含義有多麼的重。

網友“唐聞穎”:在雲南結對援助,聽一個扶貧女干部講巡邊的真人真事,他們跟著邊防戰士4天3夜在終年不見陽光,眼鏡蛇出沒的密林裡徒步丈量國境線,隻為確保中越邊境每一寸國土完整!聽了這個故事又去邊境看了界碑,心潮澎湃,這已不再是一塊普通的石頭,而是祖國的象征,這頭是祖國,那頭是異國他鄉!描紅界碑,祖國在我心中!

向邊防官兵致敬 “小白楊”精神歷久彌新

網友“華子敬言”:守衛界碑無悔青春,戍邊衛國無尚榮光。

網友“小樓昨夜又東風”:咱當兵的人就是不一樣,“小白楊”,心中的聖地!

網友“睿寶爹地”:邊防戰士們辛苦了!正是因為有你們這群可愛的人辛苦的付出,謝謝你們!

網友“請你鍋巴可以嗎”:這才是當代年輕人應該追逐的偶像,親軍親警要從小開始教育。

網友“華子敬言”:用腳步丈量邊境線,用青春守衛祖國河山!致敬!邊防官兵!

網友“秋月韶華”:小白楊就是軍人扎根邊疆的偉大象征,堅韌,挺拔,頑強。

網友“宛良榮”:致敬邊防戰士,人民感謝您!有你們保衛祖國的大門,人民才睡得更踏實!

網友“天道星辰”:每年最冷的時候都得去一次,經歷過零下20多度風吹雪的情景,一直沒時間去界碑看看。戰士們辛苦了!

網友“宇宇平安”:致敬邊防戰士!有了你們的守護才有我們的幸福快樂的生活,向你們致謝,我們的英雄!

網友“戳戳戳鵝耶”:描得好認真!感受到了那份責任與愛!致敬你們,你們辛苦了!

網友“努力奮斗Yao實現目標”:這就是青春呀,想起了小學的時候,這首《小白楊》一直縈繞在耳邊,那麼熟悉的旋律,那麼動聽的歌聲,懷念青春,致敬老兵。

網友“幼兒園扛霸子”:向扎根邊疆、保家衛國的戰士致敬,你們辛苦了。熱烈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

網友“萬事如意”:我為可愛的戰士們點贊,祖國永遠在我們心中。向保衛祖國每一寸疆土的邊防官兵致敬。

網友“微笑的魚”:邊防戰士一直以來都在最最艱苦的地方,向邊防戰士致以最高的敬意!

網友“9 2/1”:有你們守著祖國,才有了我們安穩的生活,但是你們卻犧牲了自己的小家,向你們致敬!

網友“懂你”:辛苦了!祖國最可愛的人!你們用青春和行動向全世界証明了中國的每一寸土地都是神聖不可侵犯的!

網友“蒼山洱海”:青山不語見証了你們的忠誠,白雲緘默目睹了你們的艱辛……這是祖國的邊陲,這裡的每一寸領土因為你們的守護才平安,中國的領土不容侵犯,中國的主權不容踐踏,因為你們是中國軍人。把最崇高的敬意獻給中國軍人。

網友力挺 界碑描紅主題活動獲贊揚

網友“一個曾丟失過微博的人”:這樣的活動才有意義,我也想給界碑描個紅!

網友“艇鱈異假期”:點亮人民紅,祖國在我心,預祝人民網界碑描紅活動圓滿成功!

網友“水火如冰如塵”:好樣的,我愛中國!

網友“幸許是這樣”:親手描紅界碑是一件多麼有意義的事啊!

網友“Yuki章瑩”:支持!好想參加這活動,一起為祖國做出貢獻!

網友“Star三個口呂品”:一直擁有一顆中國心,我也想參加這個活動!

網友“murakami吱”:這樣的描紅活動真的很庄嚴,光是看就感到很驕傲。

網友“洞爺湖抽不干”:新中國成立70周年,描紅70個界碑,講究!

“祖國在我心中”界碑描紅主題活動採訪報道將持續至7月底。此次活動人民網將組織5路採訪小分隊,深入陸軍邊防部隊所屬70個界碑,進行界碑描紅並體驗採訪,聯合中央各主流媒體、商業網站,綜合運用報道、網絡直播、VR展示等形式突出報道,實地感悟、深情講好邊防官兵心系祖國、情注邊防的強軍故事,為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營造良好網上輿論氛圍。

(責編:岳弘彬、袁勃)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