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國防部談“中國軍隊未來發展”:萬水千山隻等閑

2019年05月30日17:24 |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30日電 (記者 黃子娟)今天下午,國防部舉行例行記者會,國防部新聞局局長、國防部新聞發言人吳謙大校答記者問。

記者:在美方加大對中方遏制打壓的形勢下,中國的發展,包括中國軍隊的發展,顯然面臨著不少困難與障礙。請問發言人如何看待這些困難與障礙?你對未來的發展是否仍然抱有信心?

吳謙:歷史是一面最好的鏡子。回首中國人民解放軍92年的發展歷程,就是一部從無到有、以弱勝強的壯麗詩篇。威脅恐嚇、圍堵遏制不僅沒有嚇住我們、難住我們,反而使我們萬眾一心、越戰越勇。

中國“風雨不動安如山”的定力和信心不是從天上掉下來的,它來源於黨的堅強領導,來源於人民的團結一致,來源於新中國成立70年來取得的偉大成就。至於你談到的困難和障礙,不過是中華民族偉大復興進程中的一片小小的浪花。對於英雄的人民軍隊而言,萬水千山隻等閑。

(責編:黃子娟、申亞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