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中美女主播衛星連線辯論 國防部:公道自在人心!

2019年05月30日17:26 |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30日電 (記者 黃子娟)今天下午,國防部舉行例行記者會,國防部新聞局局長、國防部新聞發言人吳謙大校答記者問。

記者:我代表網友“自由白雪”向您提問。5月30日,也就是今天早上北京時間8點多,中國國際電視台女主播劉欣應邀與美國某電視台的女主播翠西·裡根進行了衛星連線辯論。而在此前她們已經開始隔空喊話了。請問國防部對此事是否有所關注?又是如何看待的呢?

吳謙:感謝網友“自由白雪”把這個問題提給我。我本人對這場辯論是關注的,今天上午也看了一些媒體的報道。談到評論,我個人想講三點:第一,有問題,別藏著掖著,還是要講出來,要講話﹔第二,講話不能亂講,要客觀理性,要基於事實﹔第三,事實不容捏造,公道自在人心。

我也想請這位記者朋友幫我問問網友“自由白雪”,我這個回答行不行?

推薦閱讀:

(責編:黃子娟、袁勃)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