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北京市退役軍人事務局與13家銀行簽署擁軍優撫合作協議

2019年06月05日09:50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北京市退役軍人事務局與13家銀行簽署擁軍優撫合作協議

北京市退役軍人事務局4日在國家會議中心與13家銀行簽署北京市擁軍優撫合作協議。

這13家銀行是中國工商銀行、中國農業銀行、中國銀行、中國建設銀行、交通銀行、郵政儲蓄銀行、中信銀行、光大銀行、招商銀行、興業銀行以及北京銀行、華夏銀行和北京農商銀行。

優撫對象可以憑軍官証、士兵証、退役証等相關有效証件,到上述銀行網點申請辦理專屬銀行卡,享受綠色通道、專門窗口等不同形式優先服務。其中為國防和軍隊建設作出特殊貢獻的榮獲平時一等功、戰時二等功的現役、退役軍人,一至六級殘疾軍人,享受定期撫恤補助的烈屬,因公犧牲軍人遺屬等重點優撫對象予以更好優待。(田定宇)

(責編:陳羽、黃子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