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中央軍委“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領導小組舉行第一次會議

張又俠出席會議並講話
苗華張升民出席

2019年06月19日08:52 | 來源:解放軍報
小字號

中央軍委“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領導小組17日舉行第一次全體會議。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主題教育領導小組組長張又俠主持會議並講話。

中央軍委委員、主題教育領導小組副組長苗華、張升民出席會議。

張又俠指出,要堅決貫徹黨中央、中央軍委和習主席決策指示,不斷增強政治自覺、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把軍隊主題教育工作組織好、領導好,在解決實質問題上見到新成效,在克服形式主義上看到新變化,推動各項部署要求落實落地,立起學習教育的新氣象新風貌。

張又俠強調,要切實擺上位置,壓實主體責任,突出團以上領導干部這個重點,加強任務統籌、整治統籌、力量統籌,推動實現主題教育的預期目標。要狠抓落地見效,突出軍隊特色,創造性地開展工作,把主題教育做深做細做實,確保取得實實在在的成效。要抓好理論學習深化和教育方式創新,抓好問題檢視和整改落實,努力在組織模式和教育成效上有新的突破,立起扎實深入開展主題教育的鮮明導向。要把改進作風貫穿教育籌劃推進全過程,改進指導模式,貫徹從嚴要求,注重實際實效,力戒形式主義、官僚主義,推動主題教育務實創新、耳目一新。(記者 尹航)

(責編:李方園(實習生)、黃子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