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中國赴剛果(金)維和部隊獲戰區司令嘉獎

2019年07月06日10:20 | 來源:解放軍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赴剛果(金)維和部隊獲戰區司令嘉獎

當地時間7月4日,聯合國駐剛果(金)穩定特派團南部戰區司令賽義德准將來到“中國半島”主營區,視察中國第22批赴剛果(金)維和部隊,向官兵頒發嘉獎令,以此表彰中國軍人在執行聯合國維和任務中作出的突出貢獻。

11時許,賽義德在中國第22批赴剛果(金)維和部隊指揮長曾思源的陪同下,檢閱了部隊。賽義德高度評價中國維和部隊技術精湛、作風優良、紀律嚴明,在多次執行維和任務中,修復了當地的生命通道,挽救了數名患者的生命,受到廣泛好評,在任務區樹立了典范。

目前,中國第22批赴剛果(金)維和部隊的任務期已經過去大半。曾思源表示,在剩下的2個多月時間裡,全體官兵將時刻牢記職責使命,一如既往堅守崗位,全力以赴完成任務,在維和任務區展現中國軍隊的良好形象。

(責編:陳羽、曹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