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索馬裡政府軍打死15名武裝分子

2019年07月15日09:08 | 來源:解放軍報
小字號
原標題:索馬裡政府軍打死15名武裝分子

索馬裡軍方14日說,索政府軍13日在該國南部的下謝貝利州對極端組織“青年黨”據點展開軍事行動,打死15名武裝分子。

索馬裡政府軍35區指揮官阿拉勒說,政府軍13日在下謝貝利州展開大規模軍事行動,除打死15名“青年黨”武裝分子外,政府軍還收復了多個被“青年黨”武裝佔領的村庄。

阿拉勒表示,政府軍將加大對恐怖組織的打擊力度,直到將極端組織武裝分子趕出下謝貝利州。

索馬裡“青年黨”是與“基地”組織有關聯的極端組織,近年來在索馬裡及其鄰國多次發動恐怖襲擊。

本月12日,“青年黨”武裝分子在索南部港口城市基斯馬尤市中心麥地那酒店入口處發動汽車炸彈爆炸襲擊,隨后闖入酒店並與索安全部隊交火,造成26人死亡、56人受傷。中國駐索馬裡大使館確認,傷者中包括兩名中國公民。

(責編:陳羽、袁勃)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